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爱如潮水
发表于: 2016-12-6 10:10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

前阵子参加了上海的一个车展,看到了比车还惊艳的东西,分享给大家看看。我觉得大家应该尊重她们,用欣赏的眼光欣赏她们。当然了,我是去看车的。

QQ图片20161124105616.jpg (78.62 KB, 下载次数: 101)

QQ图片20161124105616.jpg

QQ图片20161124105631.jpg (116.67 KB, 下载次数: 106)

QQ图片20161124105631.jpg
跳转到指定楼层
爱如潮水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41:36 | 只看该作者

wx_依然_StTt3 发表于 2016-12-6 13:36
不错,不错,真心不错,这个车展很值得去,还有没有?

有,这次要不是想买车估计也不会那天去了
wx_依然_StTt3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36:28 | 只看该作者

不错,不错,真心不错,这个车展很值得去,还有没有?
wx_依然_StTt3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43:43 | 只看该作者

美女身材不错,多发点来看看呗
爱如潮水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46:44 | 只看该作者

先发一两张,嘿嘿

fsfsdfsf.jpg (62.1 KB, 下载次数: 101)

fsfsdfsf.jpg

QQ图片20161124105645.jpg (59.75 KB, 下载次数: 98)

QQ图片20161124105645.jpg
wx_依然_StTt3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50:43 | 只看该作者

不错不错,楼主暴露了吧,还说去看车,整篇帖子都没看到有一部车。你实际就是想去撩人家的吧!哈哈哈哈哈。不过我也可以理解,要是天天有这样的车展,我会天天都“想”买车去看车展的,
爱如潮水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
wx_依然_StTt3 发表于 2016-12-6 13:50
不错不错,楼主暴露了吧,还说去看车,整篇帖子都没看到有一部车。你实际就是想去撩人家的吧!哈哈哈哈哈。 ...

是真的是去车,偶遇这美景,我看中了那天展示的第四代3.0 SC征峰限量版。有图有真相

423425.jpg (85.07 KB, 下载次数: 90)

423425.jpg
wx_依然_StTt3
发表于: 2016-12-6 13:58:05 | 只看该作者

我草……我关注过这车,要100万左右吧,狗眼不识泰山,楼主莫生气。你这身价,有没有把美女也带回家??啧啧啧
爱如潮水
发表于: 2016-12-6 14:01:27 | 只看该作者

wx_依然_StTt3 发表于 2016-12-6 13:58
我草……我关注过这车,要100万左右吧,狗眼不识泰山,楼主莫生气。你这身价,有没有把美女也带回家??啧 ...

也没有,年初的时候经朋友介绍买了重仓方大集团,赚了台车钱,这不,车展来了就买量代步车
wx_依然_StTt3
发表于: 2016-12-6 14:05:27 | 只看该作者

代步车,楼主任性呢。怎么会这么好运看中这只股呢???有啥好东西也给我分享分享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灌水拱趴

灌水拱趴

主题:78 | 回复:244

精彩活动
宁德蕉城虎贝的那些事

说起虎贝很多人都懂虎贝就是虎贝镇,其实在古代虎贝镇宋时属青田乡感德前里 ……

点击参与往期回顾
精彩活动
宁德蕉城虎贝的那些事

说起虎贝很多人都懂虎贝就是虎贝镇,其实在古代虎贝镇宋时属青田乡感德前里 ……

点击参与往期回顾
荣耀榜
admin

发帖数:355

ndbbs.com(宁德

发帖数:148

admin

发帖数:355

ndbbs.com(宁德

发帖数:148

无根的风

发帖数:0

admin

发帖数:355

ndbbs.com(宁德

发帖数:148

admin

发帖数:355

ndbbs.com(宁德

发帖数:148

无根的风

发帖数:0

官方APP
扫描二维码,随时阅读官方文章
扫描二维码,随时阅读官方文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